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小白鴿與美莉對話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 莉 說:親 善 交 流 的 時 間 到 囉!


       美莉對小白鴿說:頭轉過來嘛!我有話跟你說!


 


       美莉說:小白鴿快快長大,我們可以一起玩耍喔!



      小白鴿對美莉說:妳也把耳朵附過來一下嘛,我跟你玩,妳不能欺負我喔!



      小白鴿問美莉:妳這一招 叫什麼來著?妳放心,我不會啄妳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了一天,小白鴿來找美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鴿說:美莉姑姑,我來找妳玩喔!
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乖順的美莉, 以後可以跟小白鴿一起玩耍囉
    [版主回覆07/17/2011 20:17:39]鴿子小時候還不知道害怕,先讓小鴿子與狗打成一片,
    以後小鴿子長大就不會怕狗吠而亂飛。
    而狗也會趕走鴿子害怕的貓與老鼠,保護鴿子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