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沉思一個問題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親   善   交   流   時   間
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火鳳凰再過一星期就要離開父母去白鴿圓夢巢報到,


今天整理小鴿子們的 遊戲走廊空間,讓他們在這星期中 快樂的玩耍。






      台 中 來 的 沈 小 妹 妹 也 很 喜 歡 和 小 鴿 子 玩 耍








     小  銀 鴿 很 喜 歡 白 鴿,公的 母 的 都 喜 歡 ,這 次 是 來 找 【醉翁白公】。








      小 銀 鴿 又 要 來 分 享 白 雪 皇 后 的 白 雪 國 王,


          好 像 要 與 白 雪 皇 后 共 事 一 夫 的 打 算 。
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沈   思   一   個   問   題


     鴿子是群體生活是需要伴的,白雪皇后是我心底喜歡的一隻母鴿。


白雪皇后來汐止已滿三個月而不生蛋,也請教鴿友先進 母鴿生蛋問題,答案是應該無望了。


待小鴿子 一星期後來白鴿圓夢巢時,她就會被禁鎖在後宮,這兩天思考她未來的生活型態,


難道就這樣鎖住她孤獨的過二年;或放她自由飛翔,讓她選擇是回到【白鴿舞台】,


還是選擇住在【白鴿圓夢巢】,與小鴿子們一起快樂的生活一起的遊戲一起的飛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問題如何處理較為合心意圓滿恰當,給自己一星期來沈思)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鴿子長的好快,越大越漂亮,您家的美莉還真乖,還可跟鴿子玩在一起,我家的狗就不行
    [版主回覆07/15/2011 21:37:35]我超喜歡這三隻小鴿子,希望牠們也會喜歡我。
    美莉是乖了一點,也許是她知道以前她是流浪狗。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放她回白鴿舞台無妨,我也可以把兩對帝雉放回。會有這樣的狀況我必須負責。
    [版主回覆07/17/2011 21:42:44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羅大哥您無須把帝雉放回,而是我還要給您幾隻帝雉?
    5月30日您親自帶來一對白鴿與一對火鳳凰,還特別留下一對白雪陪我,
    小弟當時問您要補多少金額,您說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必須負責的事情,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時您還說交我這個朋友。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今已育有三隻小白鴿與二隻火鳳凰,
    母白雪我只是想讓她快樂生活不想冷落她,才會有讓她飛翔的想法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