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

除夕鬧鐘除夕夜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領悟力超極強烈的


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黑舌土狗 "歐吉"


 


圓夢老人昨天家裡大掃除,身體快累慘了,除夕


清晨雖然已醒還想賴床,沒想道聰明的"歐吉"才


來白鴿圓夢巢睡了兩個夜晚,就已知道爺爺起床


的時間,清晨五點未到,就在大門口一直輕輕的


低鳴,好像鬧鐘,鈴聲響時要手壓按鈕才會停,


 除夕清晨圓夢老人第一次被"歐吉"吹起床號!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早上吃飽也玩累了,準備睡覺,嗯嗯的喚爺爺帶牠出去尿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波寒流來,爺爺拿護膝 給"歐吉"當毛衣穿上保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每次進屋來都會到鏡子前認識自己,真像女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歐吉"說 : 爺爺 我比昨天漂亮一點了喔 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孫女曼瑄餵"歐吉"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飼主林先生說 : 小狗40天了,全黑舌3個月後會更黑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夕年菜拜祖先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夕向仙佛辭年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趕快尿 就可以進屋囉 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:  我已經會開門了 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: 今天我學會耍寶喔 !  我要躺下去囉 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"歐吉" : 爺爺 跟我玩好嗎 ?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圓夢兄:我家妮妮也是免費鬧鐘;夏天5點就叫起床!
    冬天6點35叫起床!誤差5到10分鐘!
    但是有一次出差錯害我上班遲到!
    後來還是設定鬧鐘一下!
    [版主回覆02/09/2013 07:13:33]哈 !
    也許聰明的狗都如此是吧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圓夢大哥:您早安!
    好有靈性的一隻狗.看了我也好喜歡牠呢!有機會去汐止見老友.順道過去看看牠可否.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2/09/2013 10:06:21]歡迎 袁兄 專程或順道蒞臨白鴿圓夢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圓夢前輩
    祝福您小龍年新年快樂,鴿運昌隆!!
    [版主回覆02/10/2013 05:27:08]早安 ! 
    圓夢老人祝福 阿國兄 新春愉快 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冠鳴鴿舍 黃純正2013年2月11日 上午11:46

    祝您..新年快樂  萬事如意
    [版主回覆02/11/2013 15:19:24]謝謝黃前輩
    祝福您新春愉快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