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甜子的火鳳凰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     子     的     火     鳳     凰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甜子 最疼愛的 小火鳳凰 ~~小不點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火鳳凰    的媽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鴿圓夢巢 的 火鳳凰 種母鴿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     子     的     心     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子 要擁有十二隻 火鳳凰,準備要來 P K 圓夢 的十二隻 純白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這羽展翅要趕走我的 母火鳳凰,還要生幾顆蛋才能完成 甜子 心願 ?


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 隻 小 小 火 鳳 凰 今 天 搬 進 白 鴿 圓 夢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小 小 鴿 說 : 主 人 說 我 長 大 會 是 大 帥 哥 喔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 人 還 說 明 年 春 季 北 海 馬 拉 松 要 讓 我 去 玩 喔 !


      火 鳳 凰  1 6




 


      小 小 鴿 說 :   我 是 大 美 女,主 人 剛 才 告 訴 我 的 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 人 也 要 讓 我 去 參 加 明 年 春 季 北 海 馬 拉 松 。



      火 鳳 凰 1 7








 


      我 是 翹 尾 巴 大 美 女




 


      我 是 翩 翩 美 少 男





 


      巧 克 力





 


      火 鳳 凰 0 2





 


      小 不 點






 


      小 燕 子


   小 燕 子 最受 夢 白 03 的喜愛,每次 夢 白 03  外訓飛回來都要和 小 燕 子 玩親親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   案   :     還   要   生   二   顆   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