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四十年鴿子戀情

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 甜子與我歷經四十餘年的如鴿戀情 】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五月六日小明給我的一封信 】




 
 
 
 
 
 
2011/05/06 19:10:09    小明  


 


吳大哥:


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今天(5月6號)下午,我那對來白鴿舞台的詹森白生下第一顆蛋囉!!! ^^ 


好開心!!! 第一時間除了告訴白鴿舞台主人外,接下來就是想跟您分享我現在的喜悅!! 


相信你的白雪也會很快有好消息的,祝福您!


對了,我今年37歲,您就直接叫我阿明就行了!



 
 
  圓夢老人 於2011/05/09 01:24回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明   雖然我是37年次,但我的心還在37歲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哈哈哈!能體會你的喜悅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自從 白雪來身邊後,每天也都有這種喜悅的感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看這對白雪每天無時無刻享受愛情的滋潤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也回想以往我與她的戀情,感覺好美!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 恰如 鴿子的戀情  甜蜜的回憶 】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年初,女兒送我生平第一台傻瓜相機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記錄了甜子與我 延續四十年後的戀情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以往的回憶,每日坐在大門看著白鴿 品茗時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會油然想起 以往的片段甜蜜回憶!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幸福哦!! 令人羡慕的人生~~
    [版主回覆05/11/2011 21:10:18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身體已快不行了!
    唯有趁著還活著的時候,盡情享受圓夢生活!

    回覆刪除